close

槓.....可惡的臭電腦....=3=(欸

害我不能在7/29號發QAQQ

不過沒關係~=D(告非

這是大家的生日賀圖~XD焰喵10.jpg 焰喵11.jpg

以上2張是輕雲表妹給我的~XDD

謝謝尼QVQQ

-------------

焰喵13.png 

這是雲喵表妹給我的~XDDD

謝謝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

焰喵15.png 

這是煢熒表妹送我的~XDDD

感恩~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焰喵16.png 

這是玥羽羽送我的~XDDD

感謝~!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焰喵17.jpg 

這是小閉閉送我的賀圖~XDDD

大感謝!!!

真是太謝謝大家送我生日賀圖啦!!!QVQQ

謝謝嚕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楓焱.炎.焰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