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玥殺自傳part-2------夜幕之戰

那場戰爭已經過了三個五個日出,炙玥突然叫我過去。

炙玥:「玥殺,你那場戰爭表現實在太好了,我決定讓你晉升為主力戰鬥隊的副隊長。」 我說:「那隊長是….?

炙玥:「是影殺。」 「好個簡單明瞭的回答啊,果然是炙玥。」我心想。「我懂了,我先去巡邏了。」炙玥說:「記得和影殺說。」  「嗯。」我回答。

其實我說要去巡邏只是個幌子,我是要去一個人清靜一下。這時,我突然聽到了腳步聲,我趕緊回頭看。

「別緊張,是我,沁翼。」我鬆了一口氣,說道:「怎麼了嗎?  沁翼說:「老實說...我很擔心我們的部落,也很擔心你啊!玥殺!」  我說:「我?你擔心我?放心吧,我一定會守護這個部落的...我們去巡邏吧。」我似乎忘記我來的目的了。

又到了夜晚。「日殺部落都是在夜晚攻擊的,不過...他們應該不會這麼早攻擊才對,派普通隊伍就行了,主力隊伍必須休息。」我心中這麼想。

正當我想要派出隊伍巡邏時,有一隻看起來像日殺部落的狼在我們營區隧道口哀嚎。他說:「救...救救我...我被日殺部落的偷...襲...,可以幫我醫療嗎?」我們玥烈部落一向對這樣的情況最沒輒,只好讓他進來。不過,就在這時,他說:「衝阿~!  我們全部的狼都回頭看,看到的,竟是一大坨黑壓壓的衝過來,全部都是日殺部落的...。

「喔....天啊...」我這樣說著。「全部上陣,保護好貓后.小貓.長老!黯夜狼嚎!」我這是第一次這麼快使出我的大絕招。又出現了大狼,他似乎感受到我的決心,竟然自己自創出絕招!他身上的紅色紋路開始發光,接著...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。他開始聚集能量,最後...一道火光乍現後...留下的,是一大半的狼的屍體...。但是,他卻消失了...。「現在是靠我們自己了。」我看到一隻黑白大狼,我就使用黯夜之爪,但他卻用「日光斬」擋下來。他再次使用,我也不會被他打到,所以我使出「黯燁防護」擋下。我左搖又晃,正當他看不清楚我再哪時,我往他的喉嚨劃下去,血濺出來,而他也不支倒地。我正要戰鬥時,天啊...到處是我們部落狼的屍體,剩下只有:炙玥.沁翼.影殺..烈沙風.而已...

「可惡...」我看到的是炙玥和日殺部落的族長日翼交戰,這時沁翼被依隻大狼壓倒在地,她努力掙扎,我立刻衝過去一拳把他撂倒之後,用黯影裂爪劃破他的肚皮。霎時,我聽到了影殺的慘叫聲,我回頭一看,喔....影殺身旁都是血,身體也不再起伏...。而這時,我體內突然發出一點一點的紅光,那隻巨狼又出現了!「怎...怎麼會!那我就只好先把他給殺了。」日翼說著。我要過去阻止時,突然好多隻大狼把我們一一撲倒。我的大狼也被10幾隻狼纏住。我用最大的力氣,把大狼推開後用黯影裂爪往他的頭劈下去。果然不出我所料,炙玥死了...烈沙風也死了...。只剩沁翼和我。我失去控制了,我跟巨狼同步攻擊,一下就把狼殺掉了,日翼例外。沁翼趕緊退到我身邊,這時,日翼就用最大力量往沁翼和巨狼的頭炸下去,我大叫:「沁翼!!」就把她推開,取而代之的是我受重傷了。再我失去意識前,我看到沁翼被推倒在地....。

~~~~~~~~~~~~~~下級待續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楓焱.炎.焰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