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醒了,映入眼前的...是一大片死亡...。這時曙光照耀著一大片死亡,我的心中...有著一塊曙光怎麼照,都不會光明的地方...。接著,我又看到了-沁翼和日翼...

。我的心已經接近毫無感情-或者說悲傷到麻痺了。我聞了聞渾身是血沁翼,淚水頓時潰堤而出,我大喊:「沁翼!!沁翼!!起來啊!!沁翼!!妳怎麼可以先走呢...妳怎麼可以忘了我們的約定呢?沁翼!!妳起來啊...沁翼...」但她死而光榮,因為...是她...殺了日翼...。「剩我了....整個部落只剩我了...那我活著還有什麼意義呢?」我絕望的把所有部族的狼埋葬好,邊想著,等等要去哪裡尋找我的同伴...。

埋好了,我往隧道口走去...臨走時,看著已死的營地...淚水又不受控制的流下,我走了、離開了,失去的...已不再恢復...。走著走著,我突然想起沁翼以前跟我說過:「你知道有一個地方叫做神狼雲森嗎?聽說那裡環境好、沒有敵人、大家都很和諧呢~如果啊!要我選我第2喜歡的地方,那就是神狼雲森囉~以後如果這裡發生什麼事的話,我會搬去那裡的~」想到這,胸前的毛已溼透了。這時,沁翼的聲音突然出現在我耳旁,她說:「玥殺,別來找我們,你有著更大的使命要去完成...。」我心裡也著實的明白,我不能死。但我又想:「哼...要怎麼走呢?算了...就走吧...一直走到生命的盡頭...」

經過了不知幾個日出與日落,我走到了一個森林,這裡我從來沒有來過,氣味也是陌生的氣味,不是日殺的,更不是玥烈...。這時我突然聽到一陣腳步聲,趕緊往後看-是巡邏隊,其中狼說著:「你是誰!在我們的領土上做什麼!」我正準備大打出手時,突然一陣暈眩,我立刻沒了意識...。

「他是誰阿?」、「他傷好重喔...」這是我醒來後聽到了聲音,不過我一睜開眼,立刻跳起來,卻因傷勢太重無法站穩。一隻美麗的白狼走到我這裡來,全部的狼都沒有聲音,看來那隻白狼應開是他們族長吧!

她說:「你還好吧!可以和我到族長窩嗎?」  我回答:「可以。」

到了族長窩後,白狼先自我介紹。「我叫做天照,這個部落的族長,而這個部落叫做──」「神狼雲森。」我說。她又接著說:「哦~原來我們神狼雲森那麼有名阿!換你自我介紹拉!」我簡單明瞭的跟她說了一遍我來的原因和名字。他也從原本輕鬆的心情轉變為嚴肅。她說:「艷海!叫鏡、天空、香妃、冰夜、虎哉來一下。」那隻叫做艷海的狼領命後就跑了出去。她又接著說:「真是辛苦你了,後來日殺部落也消失了,是嗎?」我回答:「是的。」接著一群狼紛紛走了進來。天照說:「你們看到他的時候他是怎樣的?天空,你先說。」天空說:「很簡單,傷痕累累、體力所剩不多、眼神渙散。」天照說:「大家看到的也是這樣子嗎?」

大家都說是。天照說:「很好,你們可以回去了!」等他們走的時候,我說出一句話:「我可以加入你們嗎?」

天照驚訝的說:「啊?你不是要去重建部落嗎?」我回答:「不行的...只剩我了...能重建什麼?另一方面...這也是我的伴侶第2喜歡的地方。」天照說:「唉...好吧,既然你那麼堅持。等等跟我到神狼雲崖吧!」我和天照走了出去,望著蔚藍的天空悄悄的說───我找到了,沁翼,我會連你的份...,一起...活下去的....。此時,我的眼框...又不知不覺的紅了....。

這裡───神狼雲森,將我重獲新生的地方...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完結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楓焱.炎.焰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